Service Targets
服務對象

安睿宏觀提出的理財規劃策略所能創造的規劃效益,協助每個人達成

價值觀

價值觀得以被釐清、財務目標得以被量化、夫妻雙方的想法得以被整合。

現金流量管理

將現金流量管理由負轉正,不再寅吃卯糧,或過度投保與投資。

資產妥善分類

將資產妥善分類,各就定位,專款專用,降低不當管理風險、提高資產運用效益。

財務策略

以定位明確的保險策略、儲蓄策略、投資策略,用於不同的財務需求,使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理財規劃系統

透過理財規劃過程得以建立完整、有系統的理財觀念與策略,成為未來面對各樣財務變化與行銷誘惑,得以有可被信賴的系統方法來因應,而非盲目理財、衝動消費、投保或投資。

保險組合策略

以最精省的保險組合策略移轉人身風險,讓家庭責任與個人尊嚴得以滿足,並因此提高可投資資產,提高各項財務目標的達成率。

資產穩健成長

透過長期投資、分散投資、堅持紀律等財務管理策略建立適合客戶的執行計畫,讓資產得以穩健成長。

about
about
about

27+ Years Of Experience

在現代化專業分工的社會中

要求一般人憑藉自己一人之力橫跨各專一領域

做出最適合自己需要的決定,是難度極高的專業

專業顧問如CFP,是最適合客戶理財需要專業顧問

一般人面對股市起伏時,很難獨力克服不理性的投資行為

稱職的教練足可發揮協助客戶有效規避思路陷阱 (Think t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