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zimut
安義是歐洲規模最大的
獨立資產管理公司
ABOUT Azimut

安睿宏觀的主要股東是 Azimut 安義集團,全球在資產管理、財富管理、投資銀行業務處於領先地位,致力將安義極具特色的服務提供給個人、企業與大型機構。
Azimut 安義集團 創立於1989年,總部設於義大利米蘭,並在於2004年於義大利證券交易所上市,是歐洲最具成長性和代表性的金融服務業者之一,事業版圖遍及全球,管理資產規模超過857億歐元(截至2023年第三季)。

Sextant_White 1
img

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

img
about

集團創立於1989年

Azimut 安義集團 獨立於銀行、保險與其他商業集團,身為歐洲最大的獨立資產管理公司,充分運用專業團隊的專長,提供有效率的資產管理服務,在全球範圍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回應客戶的需要,並且與客戶的利益一致。

Azimut 安義集團 從1990年成立至今已在全球18個國家蓬勃開展業務,尤其關注極具發展潛力的新興市場,同時也是 Azimut Sinorpo 安睿宏觀 的主要股東。
Azimut Sinopro 安睿宏觀 身為集團的一份子,27年來在台灣以領先地位提供專業的理財規劃、資產管理、家族辦公室、與安義基金私募業務

Azimut 安義擁有先進的資產管理技術,擅長投資創新,強調良好風險管理架構下的穩健報酬。旗下的投資研究團隊遍及盧森堡、米蘭、紐約、瑞士、摩納哥、伊斯坦堡、新加坡、香港、上海、聖保羅及聖地牙哥等地,超過 300 位的投資專家所在位置涵蓋全球所有金融市場的主要時區,建構一個二十四小時持續運作的堅強團隊。安睿宏觀身為 Azimut 安義集團一份子,汲取充分的研究資源和投資經驗,在理財規劃的架構下,提供紮實的投資管理服務。

0 億歐元
管理資產規模超過

0
全球發行基金

0 處辦公室
集團分布各國

*截至2023年第三季

World Office
全球據點

投資管理團隊遍布全球所有時區,除義大利之外,版圖遍及盧森堡、愛爾蘭、瑞士、摩納哥、美國、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澳洲、巴西、墨西哥、智利、埃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土耳其等國家。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