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ltant
顧問介紹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田逢曉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吳志峯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陳堯睿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姚友梅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梁永政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王炳順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陳惠絹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黃家瑜
team image
理財規劃顧問
翁誠宏
team image
私人諮詢顧問
楊詒晶
team image
私人諮詢顧問
沈怡伶
TEAM
專業團隊
img

規劃諮詢部

事實上,全生涯理財規劃服務就是為您量身訂製一套達成您人生夢想的財務計劃,並且一路陪伴著您築夢踏實。在展開長達數十年的築夢過程中,最重要的前提是您需要先有一個靠譜的計劃,而「規劃諮詢部」正是扮演人生圓夢規劃師的角色,我們會為您打造一個只要您願意努力堅持,就有機會達成的理想生活財務計劃。
我們的規劃團隊擁有「CFP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專業證照的加持,我們會站在您的立場,根據您的實際情況,評估您的需求與擔憂,進而提出專業且客觀的規劃建議,幫助您找到最適合的圓夢計劃及理財工具。並且陪伴在您的身邊,當您遇到疑難雜症時,隨時支援您,調整您的步伐,讓您的人生目標與財富取得均衡點,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img

投資研究部

將理財計畫裡計算出來的目標報酬率,轉化為確實可以得到的投資成果,是安睿宏觀投資研究部為客戶提供的價值。 安睿宏觀投顧從成立之初即專注於投資管理業務,長期以來與諸多國際性資產管理機構的往來,在這個領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廣闊的視角。
為了協助客戶用最穩健、最可信的方式,達成長期理財規劃架構下的投資目標,安睿宏觀對於投資市場長期的規律、投資風險和報酬之間的關係、資產配置的設計、資產管理機構的評估篩選等等,都有深入的鑽研和認知,並綜整前述各項能力,為客戶建構最適合的投資組合。 更進一步,我們深刻的體認到,除了投資組合的管理,對於投資人而言,決定投資成敗更關鍵的因素在於投資行為的管理,也因此,我們同樣著重在長期陪伴投資人的過程,對於投資心理學、行為財務學等議題都十分重視,協助我們的客戶在擁有理想的投資工具之外,更能掌握正確的投資行為,做出對自身最有利的理財決定。

img

資訊部

資訊部為確保資訊資料、系統、設備及網路通訊安全,有效降低因人為疏失、蓄意或天然災害等導致之資訊資產遭竊、不當使用、洩漏、竄改或毀損等風險。部門依循法令相關規定辦理訂定「資訊安全政策」,為客戶敏感財務資訊做最嚴謹的把關機制,並將資料儲存於世界高規格的 Microsoft 雲端資料庫中,以求降低任何資訊安全事件所可能帶來之衝擊,同時保障客戶權益。

img

行銷企劃部

行銷企劃部透過妥善選擇媒體管道,對尚未充分認識理財規劃的消費者,持續提供有助於提升財商思維的資訊。並透過合適的內容企劃與推廣合作,使消費者收到公開透明、尊重個人隱私、同時具備高品質的理財規劃服務訊息。
同時藉由研究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後,傳遞合適的理財規劃觀念與作法,而非促使消費者購買更多不需要的理財工具。最終使消費者在充分認識理財規劃之前、之中、之後,都能在服務過程充分獲得全面性的財務解方。

img

人力資源部

人力資源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找到適合的顧問,從履歷邀約、面試流程、一直到發出聘用書,層層把關為公司找到優質的顧問。新人加入團隊後,如何培育顧問就變成一件重要的事,從新人的教育訓練開始,針對公司文化、相關福利制度的清楚說明,以及專業領域的培訓,每個環節都要確保新人能夠快速的融入團隊、融入工作。身為一個成熟的顧問,不間斷的學習專業知識是一件極重要的事,透過每週的內部在職教育訓練,公司安排專業的內、外部講師授課,針對顧問在執行業務的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系統性的規劃課程。公司在每個環節的培育與訓練,都是希望這些專業知識的累積,能成為顧問在服務客戶時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img

法令遵循部

充分掌握金融法規、遵守適當的市場行為標準,確保公司作業流程符合規範。教育公司員工遵守法律、法規及準則,管理利益衝突、公平對待客戶及確保對客戶提供諮詢建議的妥適性,創造客戶與公司雙贏。落實洗錢防制、金融友善等原則,以維持金融秩序,照顧弱勢族群權益。
監督申訴處理程序以確保金融消費爭議能被公平合理、專業迅速的處理,以保障客戶的權益,增進客戶對公司的信心,以促進公司之健全發展及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