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前,在IT公司擔任產品經理的南彥,擺脫理財上得過且過的心態,開始讓顧問團隊在他的理財藍圖中發揮不可思議的效應。「你把你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這是南彥以前最常告誡自己的一句話,但也讓自己在初入社會賺進的薪水,在事後檢視時卻發現,賺了一桶又花了一桶,更讓步入30的自己感到迷惘。

一年半前,在IT公司擔任產品經理的南彥,擺脫理財上得過且過的心態,開始讓顧問團隊在他的理財藍圖中發揮不可思議的效應。

⬜️ 實境理財人生 ⬜️

「你把你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這是南彥以前最常告誡自己的一句話,但也讓自己在初入社會賺進的薪水,在事後檢視時卻發現,賺了一桶又花了一桶,更讓步入30的自己感到迷惘。

「從沒都沒有人告訴我投資理財的重要性」當南彥從ITI畢業取得更優渥的工作待遇後,仍然在追尋興趣與追尋財富中擺盪,不上不下的狀態,讓他終於意識到,也許理財並非他所想像那樣。

看看他們的故事 
http://azsinopro.piee.pw/3lw4pu

相關文章